“哎哎~吔!”
“哎哎~吔!”

“小游魚!怎麼你在道上跳跳跳?”

“我不是跳啊!我在趕路。 哎哎~吔!”

“怎麼了?你往哪裡去!?”

“我很餓,我幾天沒吃了!我趕路去吃新鮮的大海蝦?”

“甚麼?我剛看到河裡有很多哈哈蝦游來游去啊!”

“哎哎~吔! 我嚐過了,不知怎的,一吃便想吐。勉強吃了,也會吐出來。可我真的餓得很,我快餓死了!
大黑鴉說大海蝦吃了,不會有吐意。我一定要去吃大海蝦啊!”

“哈哈哈!你信大黑鴉?哈哈哈!
你信大黑鴉?小游魚正一大傻瓜!”

“不好笑!你別煩我! 哎哎~吔!”

“不好了!你跳上來,我送你。”

“別了!你會把我吃了!別當我傻子!大白貓“

”小游魚,你一直在河裡可不知,眾生都稱我為《天下第一貓》,你知這名是怎樣來嗎?就是我從不吃魚!魚有甚麼好吃?你告訴我!你有甚麼好吃?又腥又濕,我可是最怕水了!”

“不,唉唉唉。。。沒氣了,你。。。會。。把我吃透的。。。”

“才不,你想我是浪得虛名嗎?”

“不,你是貓,我是魚;哪有不吃魚的貓?別當我傻瓜!”

“所以,我才叫《天下第一貓》啊!你真的是傻,你別這樣了,來,我幫你!“

”不!呀……吔吔……“

 

 

 

“你看到小游魚嗎?“

”不見啊!怎麼了?大黑鴉“

”沒有!算吧!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