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gs

我想,我要睡一睡。

我想,

要睡一睡。

鐘聲快響,繼續睡。

我怕,醒來,

殘忍的事要親手進行。

我想,要作殘忍的事,

何時、何日、何地。

十八天後,應是好日子。

因為,

心情應該最能配合殘忍的起動。

因為,

總要作一個完美的句號。

我想,我要睡一睡。

滿腦子載著殘忍的點子。

至少,夢裡看不見殘忍,聽不到哭聲。

鐘聲快響,繼續睡。

我怕,醒來,

便不能讓殘忍的事安靜地進行。

我想,我要睡一睡。

不用把我弄醒。醒了。手便會軟下來。

 

誰共我走十年路,這路從來不易走,

但他笑著伴我一一走過,

今天,卻要為他倒數十八天。

殘忍,從來沒有離開。